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见山是山 05 (瓶邪)

接上重启后记最后一句



-

见山是山
05
瞎子的饭烧糊了,我长叹一声,大骂的站了起来。冲到厨房把瞎子赶出来,胖子炒菜轰轰烈烈,爆炒声铺天盖地,导致我听不见胖子说的是什么,只听得到隐约的“丢人”“九级伤残”,这都是胖子以前用来讲小哥的,不过现在闷油瓶也是厨房一把好手,西红柿炒鸡蛋是他的成名菜。
我扒拉着锅里的饭,不知道瞎子做了什么,才能把饭煮糊成跟他墨镜一样的黑。我面无表情的把饭倒掉,不知为什么电饭煲在他们手里也能变成武器。
小花把刘丧赶回去复命,不得不说他真的是一个非常理智同时也很烦人的粉丝,临走前非要再多看两眼小哥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饭菜被端了上来,我们几个不说,小花他们是北京人,我们却习惯性地烧了一桌福建菜,还没开始吃,就已经让他们提不起筷子了,更别提身上伤还没好透,本就没什么胃口了。
值得一提的是,秀秀在我们备菜的时候就到了,她直接奔去探望小花,看到人还精神得醒着对账,便放下心来。
秀秀毕竟还小,对地方菜和我们的手艺都很好奇,肯多动动筷子,跟一旁的瞎子有说有笑的。
“吴邪...”小花端起筷子想夹菜,叹了一口气,又放下了。
“我知道。”
“虽然你病没有痊愈,但也稳定下来了。别太让家里长辈担心。”
“到这把年纪,也得懂事了。”我刻意地把懂事两个字读的特别重。
小花眼角垂下来,脸一下子就拉了下来,“吴邪,你别在这里阴阳怪气。告诉你,焦老板的事情你少管。”
“好啊,那你告诉我二叔为什么要去那个地方,你能说这事情跟我吴邪没有关系?”我火一下子上来了,撂下筷子。
“棺液可以救你的命。”坐在我身边的张起灵突然开口说道。
“哑巴,你...”
“隐瞒吴邪的后果你知道的。”

 

06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