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见山是山 09 (瓶邪)

小哥马甲掉啦

-
见山是山
09
江子算的声音我太熟悉了。
他的耐心我着实佩服,等了这么多天,我终于等到他了。
江子算是真情实感的想要杀掉我,当然他不可能以一当百,又不是闷油瓶,没那么大本事,所以我想要他的现身,就必须把我自己置于一个非常弱势的位置。
坎肩的攻击让他落下了病根,在他完全失明之前,这样的机会可不多。
我相信他不是傻逼,会轻易的上当,但是这个诱惑太大了,他铤而走险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想要干掉焦老板,但他藏得太深任何有用的信息都得不到。
我一直对江子算出现在焦老板队伍里感到疑惑,江子算说是冲着我来的,但我的出现完全是意外。二叔禁止了我的一切活动,按道理来说,我不应该出现在救援队伍中,难道他有足够的武力抓住小花抓住瞎子小哥,逼迫我出现吗?
我出现完全是因为我要救小哥和瞎子,而造成这个局面的正是二叔布下的局,他又是被某方势力胁迫设局,冥冥之中,我是必然会出现在那里的吗?
所以我要活捉江子算,有些要从他嘴里得到信息。
尽管江子算的眼睛被黑纱布遮住,但耳朵却十分灵敏。
我试探性把桌上的烟灰缸朝他砸去,“啪”得一声响,一颗铁蛋子就把烟灰缸击得粉碎,接着“啪”得一下打在我的面前。
这狗日的耳朵也太灵光了吧,看来不仅仅是听出声音,还能够听出气流的变化,推算我的位置。
一看就是个国家栋梁,物理绝对学的好,国家培养你是让你来仇杀人的吗?
远距离打斗我绝对讨不到好,只有等到他走的足够近了,可能也只有一两次机会在他射出铁蛋子前制服他。
我扫视头顶,暗做打算。
“吴邪,你就这么窝囊的躲在里面吗?我姐真是瞎了眼,会对你这个窝囊废有好感!”
十几年前我可能还能站起来跟你泼妇对骂,现在我就心平气和多了。
“我就不明白了,你能不要命的救你兄弟,死要见尸,你是个什么东西,就把我姐那么丢在蛇沼里。”
“我姐真的傻到相信你,你又给了她什么!”
“吴邪,你是真不知道自己有多恶心吧。”
江子算阴毒的声音越来越近,我看着逐渐拉长靠近的影子,和隐隐露出的鞋面。
我腰部猛地发力,翻身踏上桌子,一把拽住杠子,牵动背部和小臂肌肉把我整个人往上提,用脚去勾对面的头,命中同时松开手,把重心压在他身上。我这一脚用了十二分的力气,我有把握得手让他疼到站不起来,看到那张不算熟悉的脸我惊了一下。
竟然是峰哥!
他用手简单抵挡了一下我腿部的攻势,却没有绕开我锁住的腿,打斗之中,他的手扶住了我的腰,然后我们俩都翻到地上去了。
那奇长二指在我肋骨敲了几下,在对上那淡淡的眼神......
我居然用腿夹了闷油瓶的头!
“吴邪,你还是栽到我的手里了吧!峰哥,控制住吴邪,我这就杀了你!”
江子算掏出了弓弩,悠闲地上着弩箭,他还没瞄得准,闷油瓶突然爆发出一股力量从地上跃起,矮身去夺江子算的弩箭。
江子算耳朵厉害,但身体机能反应远不及闷油瓶,等他意识到,他已经被闷油瓶绞手制住,闷油瓶从后面踹了他的膝盖窝,让江子算扑通的跪下了。
闷油瓶把弩箭取下,随手就扎在江子算的右肩膀上。
“这是你欠吴邪的。”

 

10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