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燃烧狙境 25 (瓶邪)

(人设未公开)瓶X主播邪 舍友 大学校园背景

游戏场面有校园恋爱有单箭头有 

胖子:爱情——电竞您配吗?

吴邪:我和小哥锁了,钥匙三元一把,配他妈的!

架空 OOC预警 


-


向我狂轰乱炸匿名问题叭!


https://peing.net/zh-CN/04f5856c748d46


-

燃烧狙境

25



“操,不就一会儿功夫没回你消息吗,至于这么急吗!”

“我的人生轨迹掌握在你手上了能不急吗?”

“泡个泡面的功夫,手机盖上面差点给你震进汤里去。”

“晚上没吃够还是怎么的,还要吃泡面?”

吴邪语气是真惊讶,胖子“嘿”了声,然后嘴里倒吸气,“你说我这暴脾气……”

“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快点给我支招,不然明天把你丢进西湖里喂鱼。”

吴邪没功夫和他闲扯,解决方案的需求迫在眉睫,便凑活听着胖子边“呲溜呲溜”吸方便面边讲话的声音。

“我也搞不明白小吴你这点,这事情还需要想吗?你直接问人家想要什么呗……”

“可照今天这情况看来,他要什么有什么,万一找我要套海淀区的房,我还真给不起。”

胖子就烦吴邪天马行空的白想那么多,恨铁不成钢地拍着大腿循循教导,“人要真是你粉丝,甭管多大腕,真心实意地请人家吃顿饭就完事儿了......”

“不是你跟我整天逼逼有人对我图谋不轨吗?你是泡面把自己头摁进碗里烫头了吗......失忆得够快啊?”

“你有什么值得人家好惦记的自己心里还没有ACD数吗?”

吴邪没话说了。他和胖子都属于斗战胜佛类型的人,不怼得人说不出话是没有结果的。

照往常剧本来,吴邪还能再和胖子至少大战三百回合,但那样的话别说今晚了,很可能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和金主爸爸说上话了。

吴邪和胖子兜了这么久废话,也就请客吃饭这句话在理,便不想再跟胖子乱侃,匆匆就要挂电话。

胖子语气却正经起来,“天真,我话是那么说,分寸你要自己把握。”

吴邪被他的正经唬得一怔一怔的,还以为他要说什么重要的事。

结果下一秒直接破功,胖子整个语调都变得有些奇怪,老父亲口吻告诫道,“别做违法的事啊!”

吴邪:“你有事吗?”

吴邪直截了当挂断电话,又觉得自己想那么多全然是自作多情,不如直接问问对方的想法。

结果正如胖子所料,没什么花里胡哨的要求,没有什么是一顿真心实意的饭解决不了的。

线下面基碰个头不算什么难事。吴邪现在人气越来越高,不少城市主办活动都会给他发邀请,不过吴邪再怎么说也是在校大学生,有限的时间只有节假日和双假。

如果参加活动正好在同一个城市的话,利用活动以外的时间见个面就好。就算不凑巧,为了他吴邪不介意专程跑一趟。

吴邪解决了心头大事,把自己整个人摔进柔软的床垫里,却因为撞上自己受伤的鼻梁而吃痛地蜷缩成一团。

撞到的地方手摸上去正在微微发热,吴邪不敢再使劲,指尖便在鼻梁上轻柔地打转按摩。

他当然好奇,粉丝来势汹汹,让吴邪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做主播时间也不算短了,没听过更没见过这样的操作,他虽然人气在节节攀升,却远远比不上那些比他更有资历和经验的人,这份喜爱如果是真实存在的话,又怎么会落到他头上呢?

但吴邪自己想又什么时候能给出答案呢,就像他一直不知道张起灵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明明是天天生活在一起的人,张起灵所处世界他却全然不知。

这件事之于吴邪打击很大,看不见的隔阂是真实存在的,它严严实实地遮掩着张起灵的全部真实,吴邪又看不清这个人了。

但至少隔着网线,他能勇敢一点。

想不明白的事他要找阿坤本人要答案。

缓过来之后,吴邪把自己的脸埋进枕头里,闭上眼休息,纤长的睫毛轻颤,又想起了他和阿坤的对话,鼻息不由得乱了。

【为什么是我?】

【理由有很多,但我不能说。迟早有一天我会告诉你。】

【不是质问你啦......我只是担心我能不能够承受这样巨大的喜爱。】

【为什么这么说?做主播不是希望有越多的人支持自己吗。】

【我不知道你们有钱人是不是都是这样砸钱......就我个人而言,有人喜欢我当然高兴,但是我必须尽力去回应,回馈必须大于别人所寄托的,因为我想告诉每个支持我的人,你们的爱是值得的。】

【支持你是我做得最正确的决定。】

【所以说你已经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力了!下次不允许再给我送礼物了!不然我绝对绝对把你赶出我的直播间,保持距离!】

【距离这种东西,无论有多远我都会把它缩短。】

评论(2)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