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燃烧狙境 37 (瓶邪)

(人设未公开)瓶X主播邪 舍友 大学校园背景

游戏场面有校园恋爱有单箭头有 

胖子:爱情——电竞您配吗?

吴邪:我和小哥锁了,钥匙三元一把,配他妈的!

架空 OOC预警 


-


向我狂轰乱炸匿名问题叭!


https://peing.net/zh-CN/04f5856c748d46


很明显了吧!!! !!


-

燃烧狙境

37



话已至此,张起灵找不到任何词语可以言表他内心掀起的滔天大浪。

往先他只认为无言是不必,也不曾想过有被满腔汹涌着奢望成真的欣喜淹没的一天。

情难自已,当真如此。

张起灵默默地反手握住吴邪的手,掌心扣着的间隙微微发烫,浅尝辄止后又心照不宣地同时松开了手。

饭自然是没心情再吃下去了,吴邪摩挲着张起灵留下的一抹温热,使劲摁了摁掌心,开始痛恨起自己为什么要点那一杯酒。

入口再少也架不住度数高,酒精正火辣辣地灼烧着胃壁,精神尚可清醒,但手......

走一步是一步,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叶成一行人领着他们进了网吧会所,连包厢都已经开好了,不禁让吴邪觉得叶成是早有预谋。胖子一路上都没怎么说话,眉头拧得紧紧的,像是在思考什么。

叶成嘲讽地笑笑,“听说你朋友也是玩这游戏的一把好手,我们这儿借个人给你们打4v4吧,别到时候说我们欺负人。”语气里尽是掩盖不住的高傲自满,“我叫叶成,这是朗风,华和尚......”

“瞎子,你不跟我们一起吗?”吴邪全然不顾叶成还在讲话,只顾着对黑眼镜诧异,“你们不是熟人吗。”

“抱歉啊小三爷,”黑瞎子无奈地耸肩,“能和哑巴交手的机会太少了,我可不能放过啊。”

吴邪狐疑地打量着黑瞎子,想从墨镜背后探得这人的真实动机却无果,也只好顺水推舟向叶成说道,“那就没差别了,随便来个人就行。”

叶成话被打断心里正窝火,区区吴邪竟不识抬举......那就别怪他心狠手辣了!

叶成阴侧侧地对朗风投去一个眼神,后者立刻心领神会地走过来。

张起灵拦住人,凛冽的气息让朗风如同执炬逆风,寸步难行。他的话虽在叶成耳里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近人情,语气里渗透出的杀气却让叶成一行人不寒而栗,雪上加霜。

“如果这件事经你们之手流传到网上,没有人可以护得住你们。”

华和尚在这种刺骨的威压下仍不知死活叫嚣,颤巍巍地虚张声势,“你......难道在陈老板面前还敢放肆吗!”

张起灵淡淡地说道,“他若来,我必以儆效尤;神佛若来,我杀神佛。”

话外音众人听得真切:他张起灵要护的人,无人敢伤分毫。

要说叶成他们这些年来对张起灵憎恶的感情没有丝毫减弱,那么与之对应的,对这个强大男人的恐惧也丝毫没有减少。

哪怕是没有结下梁子的时候,张起灵三分冷寂之后的淡然也让他们如坠冰窟万尺,更没想到今天的张起灵如同大凶恶鬼一般,更让人从骨子里开始战栗。

黑瞎子在这群人里唯一熟络的就是张起灵,相识甚久,也没有见过谁有本事触得了哑巴张的霉头。唯有亲眼所见,才信哑巴早就踏得十丈软红,难以自拔了。

只有吴邪,在这寒意中还浑然不觉,那些肃杀似乎只是轻飘飘地掠过吴邪的身边。

在吴邪眼里需要安抚不是他自己,而是张起灵。吴邪不想张起灵因为今天的事感到任何愧疚,便对着张起灵露出安慰的笑容,轻声道,“我不会让他们有机可乘的。小哥你放心,这游戏我和胖子还算得心应手……”

叶成却觉得好笑,区区普通玩家,竟敢如此大言不惭?!

对张起灵的恐惧被更盛的怒火盖了过去,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无论如何也决计不能轻饶张起灵,叶成不相信,只凭张起灵一人之力,难道还能只手遮天不成!

朗风跟着吴邪他们走进包厢,张起灵说的话言犹在耳,让他紧绷的神经不敢松懈,脑海中却又叶成萦绕不去的话:怕什么!张起灵还能搞死我们不成?!

充其量也只给朗风壮壮胆,他们这些足不出户,整日泡在电脑面前的人断然没有足够的心理压力承担张起灵过于沉重的威压。

四个人按照张起灵、吴邪、胖子、朗风的顺序一字排开,吴邪再天真也不会认为叶成真的是为了公平才塞了一个人过来。

至少要把情况抓在自己的手里,不能让朗风坏了大局。他可是好不容易鼓起坦白的勇气,岂容他人置喙。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