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见山是山 27 (瓶邪)

雨露均沾,今天更新瓶邪
我是罪人,最近学业繁忙+沉迷糖豆森
最近空闲了点,我会加油更的,不要把战线拉这么长,好几个人跟我说忘记前面剧情了,真情实感的对不起!!



-
见山是山
27
“来了。”二叔扫了我一眼,然后指了指胖子道,“他留在外边,你们跟我进来。”
胖子立马就不乐意了,声音跟着大了起来,“哎这叫什么事儿,我是看您辈分比我高叫您一声叔,怎么小吴同志还有什么我不能知道的事儿吗?”说罢就想撸起袖子往里走,我往他肥膘上一拍让他别充大头,对二叔说道,“二叔,胖子我是放心的,让他跟我们一道进去。”
二叔当即瞪我一眼,“简直跟老三臭脾气一样,就是讲不听。非要让你朋友也搅进来,一个两个的都这样......”
“您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当初您为了治吴邪的病,可没管哥几个是不是以身涉险,现在说这话是不是有些太迟了。胖爷我还是那句话,我们都是为了吴邪才站在这里的。”
二叔盯着胖子顿了几秒,点头道,“罢了,都跟我来吧。”
之前二叔把我打发到十一仓来上班,白昊天带我巡仓库的时候我就去过三叔编码的货物区,当时有三票货,并没有我在听雷幻境中所看见的“我”。
我的分析是:“我”可能隔绝在一个极为隐蔽的地方,又或者是“我”作为三叔的货物只是一个诱饵,使得暗中蠢蠢欲动的势力向着我三叔一路追去。
三叔也应该就是这个时候和焦老板纠缠在一起,剪不断理还乱。
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二叔带我们进到办公室,白昊天已经重新上岗了,她的头发比我上次见到她时更长了一些,服装到还是原来的一套,没什么改变。
白昊天看了我一眼之后,又迅速低下头去。
我问二叔,“她也要跟我们一起下去?”
二叔点点头,“她是管理员,所有开库都需要她的验证,只不过这个还需要我和你的身份识别才能打开。”
二叔输入了一串我没见过的数字,白昊天在我耳边轻轻说道,“那是齐羽的编号。”
我扭头反问她,“那你知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货。”
白昊天摇了摇头,“像这些九门里身份不一般,有秘密的人我都没机会知道里面存了什么货的。”
我噢了一声,道,“那你还是别跟进来看吧,怪瘆人的。”
胖子见到黄肠题凑比我还震惊,手直叨叨我,“小吴同志,你是不是做不成优秀地下工作者,就要被逼着回来继承亿万家产的那种人?妈的,胖爷我也想有这么牛逼哄哄的一个仓库啊!”
我白了他一眼,干脆不去理他,走到小哥身边,“上次来了我就在想,小哥你有没有在这里存过货啊,怎么说这也是九门的产业。”
张起灵点头,简明扼要的回我一个字有。
不知道这位爷会在这里存什么物件,我特别想知道,又碍于这么些人在场,不好直截了当的问他。
于是我又向小白使眼色,问问她知不知道,小白无奈的向我耸肩,“张爷恐怕存货的时候我还没出生吧。”
闷油瓶眼神在我和白昊天之间来回好几遍,目光最终停在我身上,“你会知道的。”
我总觉得闷油瓶经过了昨天,玩起了欲擒故纵的把戏。
昨天我妈就跟掐着点儿打电话似的,直催我们回去吃晚饭。
本以为借着劲头,晚上我们的关系能够进一步升华。偏偏这闷油瓶子对下午的事闭口不谈,装失忆装作正人君子,搞得像我自作多情一样。
也不知道是谁等谁开窍,他要是真想给我机会,我早就翻身骑他身上了。
僵硬地翻身把后背留给他,他又伸手一够把我整个人捞回来抱在怀里,他枕着我倒是要慢慢睡去了,每一次轻微的气息都尽数喷在我的脖颈,绕着我的伤疤不断挠骚。
“吴邪。”
我又走神了,二叔叫了我一声,最近我想闷油瓶的时间变得比以往更加长了,以至于他的每个细微的动作神态我都反复在头脑中回放,去琢磨他究竟想表达什么。
胖子说的一点儿也没错。爱情真的使人盲目。
我应了一声,上前验证身份。
面前的门“咔哒”一声,发出机关运转的声音,随即慢慢地打开。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总觉得这个不见天日的仓库里总有一阵阵阴风灌进来。
我本意是不想让小白看到另一个“我”,不管怎么说,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同时出现,还是蛮膈应人的。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对白昊天造成心理阴影。

 

28

评论(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