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王叶】他和他的雾霾


叮咚一声,提示音响起。
王杰希点开对话框,发现是叶修给他来了条消息。
大眼,来PK不。
王杰希想了想,还以为叶修被黄少天缠的附了体,居然也开始到处找人PK了?
莫名其妙的,要PK不去找黄少天,我可不比黄少天好对付。
呵,你以为我是谁?
王杰希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心说,还能有谁。
赢了我就一周不叫你王大眼了如何。
……
其实王杰希到现在都没弄明白他们两是怎么看对眼的,也没搞清楚他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
两个人的日常无非是唠唠嗑,以及在对对方的嫌弃中过日子。
王杰希知道叶修是个不达目的不肯罢休的主,且还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
6301,密码6666
这还没答应,叶修早已把房间号都发了过来。王杰希长叹一口气,哀声怎么碰上这么个对象。
也不多耽搁,随手翻出一张卡登陆,迅速点进房间,就看见叶修操纵的小号,还是那么五颜六色的搭配,抬头一看名字。
苍天饶过谁
饶过我好不好,叶修。
我说叶修,你还用散人是不是太不要脸了。
年轻人,要有直面挫折的勇气。
王杰希就知道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叶修主动提出的PK自然不会让你有什么好果子吃。
干脆不与他争辩,直接一个星星射线起手,向叶修近身。叶修当然一个操作避开王杰希的门面又接着甩出一个龙牙。王杰希操作的魔道学者倏的抬升,开始一系列叫人捉摸不定的攻击。
可叶修是谁,就算他再怎么没脸没皮,技术实力还是放在那里的,更别提王杰希真的不过是用了一个普通小号来应战。在带走叶修五分之四的血量之后,王杰希的屏幕上已经出现了荣耀二字。
王杰希倒也不恼,在消息框中敲出一行字。
说吧,什么要求。
大眼,你信不信我可以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
王杰希抬眼看了看日期,将近年末的日子,今天就是平安夜了。王杰希才不相信他会有那份心跑来北京和他过节,一是叶修这个人太懒,二是他根本没那个能力可以一路向北成功到达北京。
这么仔细一想,王杰希觉得他跟叶修这个异地恋也真的是够惨。
不相信。
好吧,我也不信。我要求你现在出现在我的面前。
王杰希一声冷笑。『怎么着我还给你打个飞的过去吗。』
『那倒不用。』
叶修甩了个地址过来,王杰希一看这不是微草俱乐部附近吗,又是要整什么幺蛾子。
『赶紧的。』
也不知道他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作为一个愿赌服输的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即便外面是漫天的雾霾,他还是准备去一趟。
在外套了一件大衣,纠结一阵还是带上了口罩,驱车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王杰希把车停在一边,下车四处走动,就看见网吧门口有个模样面熟的人在向他招手。
王杰希走近一看,可不就是叶修。好奇这个人怎么会在北京。
“这不是想着陪你过圣诞节吗,我就飞过来了。”叶修点燃一根烟,吸一口,烟雾缭绕。
“怎么不叫我去接你?”
“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
“那总该直接来我家吧。”王杰希的脸被口罩遮住大半,让人看不懂他的表情,倒是大小眼更明显了几分。
“你家地址我哪能记得住啊,就想着直接去俱乐部找你,没想到你们今天居然放假,合着微草待遇这么好啊。”
“雾霾假…说出去我都不信……老板好像不是本地人,对帝都的雾霾接受无能就给我们放了几天假…”
“啧啧待遇可真好啊,讲起你们这儿的雾霾,让我感觉就在吸烟一样,你本地人还戴口罩出门,是不是太对不起你本地人的身份?”叶修果断一阵嘲讽。
“我这是为了防止万一被人认出来,那刻就不好了。”王杰希立刻回话道。
“就你,最大的标识就是大小眼,不遮住眼睛有什么用。”
“…”王杰希现在真的非常后悔听了叶修的话到这个地方来,于是给了叶修后背来了不痛不痒的一下。
叶修突然回头,“哎我说真的你这口罩对你没用还是造福一下我吧。”说着叼着烟就动手来扯。
王杰希也懒得反抗,轻松就给叶修扯了下来。
“哈哈哈吃我一击雾霾旋风吧,微草魔法师。”叶修得意的朝王杰希吐着烟雾,没想到对方半点儿反应都没有。
沉默了半分,王杰希开口。
“叶修,请问你今年贵庚?”

跟叶修折腾了好一会儿,王杰希这才回到家。
“说起来,你怎么会过来。”王杰希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望向霸占自己床的某人。
“我不都说了,来找你过圣诞节的呗。”
“不,我是说认真的。你怎么愿意过来的。”王杰希拉开椅子坐下。
“所以说想你了啊,有没有很感动啊大眼。”
“想被干直说。”王杰希起身走到床边,直接压上叶修的身体,捏着他微虚胖的脸。
叶修眼神游离,飘忽不定,刚想开口就被打断。
“你看着我眼睛再说话。”
“其实老板娘看我不爽很久了,就把我强行打发到你这里来了。”
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的事情,联盟里也几乎是没人不知道。这一对大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一起就跟不谈恋爱一样,每逢节日也没看他们有什么互动。
黄少天就总来这里向王杰希抱怨,说着什么你们这样还算是在一起吗balabala,王杰希倒是觉得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笑黄少天主动要求虐狗。
谁知黄少天义正严辞的说,不,我只是想看到有人能治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
王杰希一阵无言,反思反思他跟叶修的关系是不是太可有可无了。
反正他们两嫌弃对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那我还真要谢谢她了,要不是她,你还没这个心思呢是吧。”
叶修拍开他的手就要起身,“我都快累死了,快让我去洗澡。”
王杰希起开身子,就听见叶修说让他下楼去买包烟。
“那你睡阳台去,要多少烟就有多少。”
“瓷器*,养你千日还不能用你一时了?”叶修拔高了声音。
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这么蹩脚的北京话,王杰希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脚,送他去浴室。
等叶修洗好出来,王杰希当然没帮他买烟,倒是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圣诞帽。叶修笑他有童心,王杰希说是去年圣诞队员们送他的圣诞礼物。
然后抬手就要给叶修戴上,叶修拒绝,却并不起什么用,本身就比王杰希矮了一截,又是这么个身板,不出几回合,就被王杰希强行戴上。
王杰希掏出手机,迅速拍了一张。
尽管戴上了圣诞帽,也依旧掩盖不住他那张充满嘲讽的脸。
思索了两秒,手指一划,发送朋友圈。
饶有兴致的配上Merry Christmas.
发送成功。
再看叶修发现他早就缩到床的一边睡了,王杰希莞尔,低声了句晚安。
隔天早上王杰希一刷动态,发现留言排出了队形。
戴妍琦: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黄少天: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苏沐橙: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方锐: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张佳乐: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唐柔: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陈果: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李远: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卢瀚文: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宋晓: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徐景熙: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郑轩: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林敬言: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邓复升: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楚云秀:Don't Merry Christmas!merry 叶修!
江波涛:Don't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方士谦: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喻文州:Don't Merry Christmas!marry 叶修!
王杰希快速下拉,几乎花了眼,才好不容易将像黄少天嘴炮攻击的队形拉到最底下。
叶修:Marry me.




-END-



-------------------
瓷器*:北京话里就是朋友的意思。
于是瞬间带入..瓷器,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虽然晚了一天,不过还是圣诞快乐啦!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