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燃烧狙境 21 (瓶邪)

(人设未公开)瓶X主播邪 舍友 大学校园背景

游戏场面有校园恋爱有单箭头有 

胖子:爱情——电竞您配吗?

吴邪:我和小哥锁了,钥匙三元一把,配他妈的!

架空 OOC预警 


-


再来问一哈,有没有人想玩匿名提问箱

如果没有人评论

还是当作无事发生👌



-

燃烧狙境

21



喂!!话能不能说清楚!!这是什么诛心系统吗?!

令人羞耻的系统通知在整屏霸屏长达十秒钟之久,然后被无数的哈哈哈哈哈哈淹没。

吴邪在粉丝面前的高大形象算是彻底糊了。

胖子毫不客气地爆笑,“这系统怎么这么损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受不起受不起......”

【真·金主爸爸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抱大佬大腿哦1551真羡慕小三爷......】

【谁知道是爸爸还是妈妈呢!别忘了小三爷的粉丝加成属性啊!!】

张起灵敲击着键盘回应:男粉。

直播间拥有专属头衔的人说话都有特殊的特效效果,所以是个人都把“男粉”二字看得一清二楚。

然后大家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陷入了另一种程度的人生怀疑。

【啊????我有生之年终于看见活的男粉了吗!!妈妈好高兴......】

粉丝真是戏比钱多,吴邪扶额,不过好在直播间里没有再掐架,姑且目的是达到了......

只是没有砸了这么多钱吴邪却停留在口头感谢的道理,别人主播不放在心上就罢了,吴邪决计不能辜负别人对他的支持。

但碍于和胖子游戏已经开局,吴邪也只好先专注游戏,不然三心二意又怎么能表达出他对金主爸爸的感谢之情呢?

吴邪胖子组队进行的是50v50的对决,两人玩这款游戏的时间都不算长,但凭借着对其他同种类型游戏的熟练操作,快速地摸清楚操作,至少和同时长的玩家对上不会输。

至于细节操作,技术尚在磨练中。比如标的点是一回事,能不能准确跳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好意思胖子,我离标记点偏了,到时候蓝点集合。”

“成,你别把自己玩死咯。”

吴邪“嗤”了一声,就算是游戏时长经验不够,他也没那么菜吧。

眼前出现了一栋房子,看上去还没人搜过,吴邪环视周围然后放心大胆地从坡上跳下去。

大残血!!!

吴邪追悔莫及,跳下前的一瞬间当成吃鸡游戏了,忘记这个游戏里牛顿的力量,光是从坡上跳下去就能把人摔得残血。

“我靠,我怎么一晃神您就残血了??演我?”

“少罗嗦胖子,谁知道这里跳不得大坡,希望房子里有药......”

“是啊,不然随便一个菜鸟都能把你秒了......”

前方忽然听见有窸窣的脚步声,如果是队友,名字则会穿透模型直接被看到,而吴邪视野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名字。

那便是敌人了!

吴邪暗想这胖子的嘴莫非开过光,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顾不上和胖子拌嘴,总之他现在处于劣势,走为上计,既不能开关门躲进屋子里也不能跑走,最佳方案是趴在面前草堆里,辨别左右声道的不同声音以判断方向。

那声音竟毫无犹豫地冲着他的方向来,直接穿过草丛,从吴邪的视角来看,敌人以居高临下的姿态注视着他。

吴邪尴尬地保持这个姿势,心想对方怎么还不动手......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吴邪犹豫片刻的同时,就看见对方做出掏东西的动作,清晰的听见装备被丢在地上的声音,定睛一看对方给他扔了不少的药品和装备。

“我这应该是遇到粉丝了吧……”

吴邪也不是第一次玩这个号,名字被粉丝眼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敌人能认出他,很有可能现在正在看他的直播。

“呃,这位兄弟如果在看我的直播并且是我的粉丝的话,就给我做个动作。”

张起灵点了一个“鞠躬”的动作,吴邪一看心里立刻有了底气,果断捡起装备,光速打药,“谢谢这位粉丝给我重新做人的机会,下次有机会一起打游戏啊。”

说完吴邪就哒哒哒地跑走了,毕竟有救命之恩,转头就把人打死总归不厚道。

谁知道那个人又不远不近地跟上来,时不时地扔一些好的装备到吴邪面前,大有吴邪不捡就不让他走的意思。

【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式粉宠行为啊……】

【男神今天运气也太好了吧,这一前一后的粉丝关怀,靠我好爱!】

【快点召唤友军摆个十八铜人阵保护我方小三爷!!】

突然弹道线瞄上身旁的小粉丝,吴邪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保护自家小粉丝,结果不及他开护盾,粉丝就已经轻松避开攻击。

胖子咆哮,“我说这什么情况,你俩演无间道呢?!”

评论(7)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