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燃烧狙境 23 (瓶邪)

(人设未公开)瓶X主播邪 舍友 大学校园背景

游戏场面有校园恋爱有单箭头有 

胖子:爱情——电竞您配吗?

吴邪:我和小哥锁了,钥匙三元一把,配他妈的!

架空 OOC预警 



-


向我狂轰乱炸匿名问题叭!


https://peing.net/zh-CN/04f5856c748d46


-

燃烧狙境

23



吴邪忙不迭点头说在,又觉得自己顺嘴接得太快,万一不是喊他,在三四十万人面前他今天就宣布从此退出主播界。

张起灵非常给面子,“组队去打三人场吧?”

既是解围又象征性地征求吴邪和胖子的意见,他们玩的这款游戏好就好在玩法多样,根据不同的组队人数有不同的玩法选择。

而胖子和吴邪正好处于比新人强点,又比高玩操作差点的坎中间,正好需要一个熟悉游戏的厉害的人带他们感受一下高手过招的感觉。

不得不说时机与运气都把握的正好,吴邪觉得很有可能是因为前阵子在微博上转了锦鲤的原因。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或者说是衰极必盛,毕竟下午才被人撞出鼻血,还狠狠地摔在地上,甚至晚上还受到了来自张起灵的会心一击,他这会儿运气再不好,只怕是要找座寺庙辟辟邪了。

有一尊大神罩着他,吴邪自然是能分出更多心思用来和队友交互。

胖子跟人搭上线的本事比吴邪强得多,谁让胖子天生一张能唠嗑的嘴。

吴邪在频道里听了半天,他就没有能插嘴的时机。

“你这身皮肤还挺好看的,什么时候买的?”

“不是买的。”

“充钱送的?为什么我没有??”

“限定。”

“什么限定?好歹我也玩的时间不短,怎么我没看到过?”

“第一赛季全服前三限定。”

把天聊死了,你爸爸还是大家的爸爸。虽说第一赛季这个游戏并没有如今这么火爆,但不是随便揪个人出来就是这种第一赛季的元老级别人物,还是全服前三。

怪不得连身为重氪玩家的胖子都认不出来这身皮肤的来头。

吴邪以前也喜欢看主播直播,看到过那么一两个人是第一年就入坑的元老玩家。

不过这个游戏以前有个外号叫劝退坟场,那时候还不分国服外服,总而言之就是全世界的人挤在一起打排名,游戏难度不知道是现在翻了多少倍,还有各种组队语言不通的问题,劝退了一大波玩家。

不知道靠着什么撑下去,留在游戏里的玩家竟然撑到了游戏优化升级,这才有了如今庞大的玩家基数。

可想而知,他们这是捡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神仙?

吴邪不敢想了,不管他们这些凡人有什么操作在神仙面前根本不够看。

胖子听完已经自闭了,吴邪也一时语塞。

这波快狠准的操作让吴邪想起了之前遇到的Kylin大神,还好是站在统一战线的,不然都只能叫虐菜。

“你......真是我粉丝?”吴邪仍是不敢相信,他何德何能让这样一个神仙喊他偶像?

“千真万确。”

“噢......”吴邪闷闷地应了句,“那下次别送那么多礼物了。”

张起灵何尝不知道吴邪不提倡粉丝送礼物,只是刚才那种情况,让吴邪亲自下场说总归不妥。他的做法虽然过于直接却也足够把所有人的注意引走,唯一可惜的是钱吴邪只能拿到50%。

张起灵沉默地坐在空无一人的房子里,房子很大。只是没什么像样的装潢,冷清都浸在空气中。

吴邪见对面提及金钱方面的事就沉默不语,还以为踩了雷,自然地把话题转移走,开始打听起阿坤的赛季经历。

张起灵如实回答,“只玩到第一赛季终止,后来去做了别的事情,是最近才有想法重新回归的。”

吴邪情不自禁地碎碎念,“是最近才重新上手咯?唔......这游戏变化挺大的吧,没想到你还是那么厉害!”

“勉强还记得操作。”

张起灵说着做了两个近乎于炫技的操作,吴邪和胖子根本想不到还能这么玩,简直是大开眼界!

吴邪心生羡慕,明明是埋怨的语气听上去倒是委屈得很,“应该让我给你当粉头吧??下次你和我玩游戏我就出个标题叫【请偶像菜力指数不要给粉丝拖后腿】的视频好了。”

“当金主爸爸的感觉挺好的。”张起灵勾起嘴角,与方才装的戏谑截然不同,他这会挺真情实感的。

张起灵第一次看吴邪直播就知道他从容不迫留有余地,特别适合直播这一行,就算是身为新晋主播也全然放得开,基本没看过他在人前吃瘪的样子。

这会儿语气软了下来,让张起灵心脏有点受不住地热烈跳动起来。


评论(5)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