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顶置是这

大家好这里是芈柒,现在lofter已更名为海盐奶希

匿名箱戳我  也可以戳我lof提问箱!

这是一个关注前请务必阅读的置顶

首先,在LOF限流这么严重的情况下,还能够看得到我的文章,就是缘分。

如果能够得到喜爱的话,不胜感激。

请大家不要吝惜对我的意见,希望除了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外也能拥有评论,私信收获不一样的我!

瓶邪印调康康呢  反正cp赶不上了大家给我个面子填着玩吧

你们的评论是我前进的动力。


文字堆积地 wb → -海盐甜希-

ao3 → KujoRyota

wordpress → -春山不冻港-【密码提示:我的圈名,在文章第一行,两个字;全拼;需要输入共四个英文小写字母】


-----

主要在盗笔圈和全职圈反复跳跃雨露均沾热爱每一个角色

本质上是个杂食党,只要有安利就能看得下去

盗笔圈瓶邪一生最心动,全时期无拆逆

王杰希是心尖尖相好是要把天上所有星星都捧到他跟前的喜欢


以上


爱你们!!!!!

 

 


评论(27)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