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燃烧狙境 03 (瓶邪)

(人设未公开)瓶X主播邪 舍友 大学校园背景

游戏场面有校园恋爱有单箭头有 

胖子:爱情——电竞您配吗?

吴邪:我和小哥锁了,钥匙三元一把,配他妈的!

架空 OOC预警 



-

燃烧狙境

03


吴邪毫不犹豫点头,“我想的。”

粉丝:???男神你变了,你矜持又冷艳的人设去了哪里???

第二把跳伞,Kylin还是跟着吴邪的标记跳。吴邪飘了,准备蹭蹭大神的威风收割一波人头,想都不想就往P城跳。

结果当然是两个高手联手虐菜,摸着良心说其他玩家菜也不合适。

但刚不过就是刚不过,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明明才是第二次组队,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配合却出奇地默契。

吴邪隐隐感觉,Kylin一直在暗中补他的空,虽然他很少发文字消息,频道里一直都是吴邪一个人在说话,他总是能很快看破吴邪的意图然后辅助吴邪。

行云流水一样的操作让吴邪久违地有种上头的感觉,吴邪恍惚间想起了他那个寡言少语却十分靠谱的室友,如果他玩起游戏来,说不定就如同Kylin带给他的感觉一样可靠。

游戏结束,又吃了一把鸡,吴邪心情十分愉悦,便在频道里玩笑道,“小哥,你给我的感觉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他......”

吴邪话还没说完,发现Kylin已经退出组队了,直播间里瞬间一石激起千层浪,疯狂刷起节奏。

【啊??这什么人啊,也太不礼貌了吧……】

【游戏打得好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吴邪反应很迅速,粉丝也没有什么恶意,只是这样的言论容易被带节奏,于是他明面上替人开脱了一下,即便吴邪自己内心也有点小不开心,就算是他表现的太过熟络让人心里不舒服,但是也不至于这么玩不起吧,直播效果有了,随便聊聊天怎么了?

时间也算不早,结束两把双排的吴邪在Kylin突兀退出组队后兴致全无,照例感谢过送礼物的大佬们后,吴邪便下播了。关掉摄像头的他看着名单里依旧在线的Kylin,鼠标放在账号名上,点也不是,不点也不是。

就在吴邪纠结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私聊,吴邪点开一看,发现是Kylin发的。

【有事退了】

【下次一起玩?】

吴邪立刻笑得眉眼弯弯,就当Kylin说的是【和你玩的很愉快】的意思,特别是对方还申请添加好友,这个晚上吴邪可是放弃了写论文,挤出时间来上播,还认识了这么一位厉害的玩家,简直血赚。

当然这个认知持续到吴邪第二天到学校被告知要上交论文为止。

老师布置的论文小作业不仅占分高,而且还算一次点名,言下之意就是,你这篇论文交不上,你这学期这门课就当没来上过。

留给吴邪的时间只有两堂课的时间,愁得吴邪直

拔自己头发,“我的笔有自己的想法,它什么也不肯写出来,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能不能魂穿上周,我想活着我不想挂科......”

张起灵听着吴邪的碎碎念,偏头看了吴邪一眼,谁知道吴邪带着求救的眼神正好也看向张起灵,委屈劲倒是装得够像,在张起灵眼里像只小狗,一肚子坏水的那种。

张起灵把自己写好的递过去,吴邪果断奉行拿来主义,谢谢再谢谢,然后屏退所有杂念开始钻研学术问题,认真到完全忽略掉张起灵的视线。

就像现在这样,吴邪一定不知道张起灵已经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以各种各样的身份默默地关注着他的言行。

张起灵是个性情寡淡的人,这点从小就有很多人说过。

他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只是......吴邪都是很特殊的那一个。不管是他第一次见到吴邪,还是吴邪见到他的第一面。

吴邪似乎看不到张起灵的冷淡,熟络地把张起灵拉去食堂吃饭,还抢着刷饭卡请客。关于待人处事,张起灵知之甚少,哪怕是面对吴邪,也不知道作何反应才算是正常。

从张起灵偶然一次看到吴邪的直播,那种难以描述细致的情感冲破了他的心防,突兀到没有任何的过渡和缓冲,吴邪这个人就这么撞进张起灵本就与人无异的柔软心绪。

吴邪写完论文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想必是昨晚下播太晚的原因。

张起灵看了好一会儿吴邪熟睡的脸庞,刻意地挪开自己的视线,把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论文纸上。吴邪的字瘦硬挺拔,瘦金体练得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张起灵的目光不由得被吴邪骨节分明的手吸引了。

就是这样一双白净的手,越他心中城池无数,给他的心重又上了一把锁,别人再也触碰不得半分。


评论(14)
热度(3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