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全职高手舞台剧南京场 【流水账含大量剧透】 介意慎点

全职高手舞台剧 【含剧透】REPOST
写给没看过的你们和已经见证过的你们

先说几个瞬间。
老林落败退场的一瞬,金光从门射出,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黯然而又不甘地退场。
兴欣战队成立的时候,兴欣战队成员一排站在台上,光芒也不及他们万分之一耀眼。
一帆脱下微草战队衣服的时刻。
......

开场的设计真的是让我眼前一亮!!!在我整个人还处于坐下摸不清状况的时候,非常自然的利用了现场精心安排果果他们三个入场,陈果冲着话筒喊有人抢了她的座位时候我还愣了一下,直到她说出自己的名字我才意识过来orz
买了假票三人组2333 以及陈果还清唱了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感觉演员们都是很认真很尽心的准备了一番(这是让我非常有感触的一点,后面还有很多)
然后三人入座之后,全明星赛就开场了。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爸爸!!王不留行抖斗篷时候斗篷折射的流光感,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
然后灯光和真人结合的时候效果真的是非常赞!和朋友瞬间就无限后悔没有买最前排的票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怎么看都是只赚不亏啊!
第一场挑战赛就是小高对战王杰希,我当时就跟基友说这是上来就要让我哭死的节奏qwqq
说实话,从演绎的方面来看,是真的不太好表现出我王在这场比赛中付出的心血。所以中间喻队和少天的穿插真的是蛮让我惊喜的,还有镜头切换到叶修身上的那一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过这样还是没有表现出我王万分之一的好(对不起我只会用这个词来吹爆王.....!
“用你最舒服最喜欢的方式来表现就好了”
这句话一说出来我整个人就爆哭了qwqqq

因为台上要切换舞台道具,所以就有中间的串场。
包子出现真的是出乎意料,然后还有喻队和少天的小演员扮演的安保。
说的是南京话!!!!这一点真的感觉超级走心了,喊包子小赤佬的时候直接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糕对战老林的时候,小演员把糖糕那种极度自信和不羁表现得很好,虽然知道这是他性格的一部分,但看到的时候还是很难过呀,特别是最后一波操作带走唐三打血量的时候,真的难受了。也许某人的加冕一定要某些人走下神坛来换取的吧。
孙翔对战老韩那场完全被老韩的高冷和大人的成熟迷倒了,听着老韩说“小朋友要改朝换代还嫩了”点简直A到爆炸!
孙翔是轻狂的,但他同时又是可以说出“明天则未必”的骄傲不服输绽放出万丈光芒的新秀。
这本书伟大之处或许就是虫爹把每一位选手都塑造的如此立体和丰富,因此他们也是鲜活的。

中场小游戏真的非常有趣了,孙翔作为优胜者给其他队长抽惩罚结果抽到的是被其他队长弹额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半场
小明异常的活跃和活泼,差点让我以为是被少天附身假扮的,虽然算是演员对角色的个人的体悟和扮演,我觉得这样的小明倒也不错,很可爱。
也很喜欢少天蹦哒到老魏的身上,就好像少天在老魏面前永远也长不大一样。
后来突然就进入沐秋回忆杀真的是....... 因为太真实了就让人格外有感触,像作为当事人,见证了他们的最初,以及故事的终结。
那么好的人,怎么就故事停留在这儿了呢。

即使舞台剧还有一些不尽人意的细节,但是整个舞台剧确实让我感受到了那些为了自己梦想的奋斗坚持徘徊勇敢的人,他们每一个都是耀眼的明亮的星。
他们确实体现出了呀。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13)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