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见山是山 39 (瓶邪)

见山是山
39
跟江子算一起来的还有刘丧。
我知道他们两个之间有过合作关系,但当时再怎么说刘丧也是被二叔夹得喇嘛,和江子算之间只是私下偷偷摸摸的交易,这一次倒是勾结到了台面上。
得,恶心吴邪培训班和张起灵私生饭培训班后继有人了。
我眯起眼盯着江子算和刘丧,江子算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变得更加瘦削,跟瞎子一样带起了墨镜,看来坎肩还是给他留下了不可逆转的伤情。
我本以为说过那些话之后他便不会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没想到他还敢到我面前来找死,我成全他,明天的太阳他别想见到了。
刘丧耳朵好,一定是他通过气流的不正常流动找到我们所开启的这扇门。我看刘丧眼神深沉的厉害,也不说话,就单纯的站在江子算身边。
剩下的汪家人本来在和小花胖子缠斗在一起,看见那两个人之后,便迅速脱离打斗,几个空翻翻到江子算的身边。
假扮过白昊天的汪家人扭过脸来,隔空冷冷地说道,“吴邪,你也不要太小瞧汪家了。”
我冷笑一声,“那你就更不应该小瞧我了!”
汪家这些年做事变得低调了许多,极有可能是想重新积攒实力卷土重来,而他们做事的方式和目的我都一清二楚,他们是不可能再犯险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所以汪家人反常地伪装成我身边的人偷一具跟他们毫无关系的尸体让我猜想汪家参与的目的不是为了这具尸体,而只是把我引到某个地方罢了。
现在按形势来看,跟汪家人合作的根本不是焦老板,而是江子算,也就解释了汪家人为什么没有发现并处理掉我放置的追踪器。
是我没有预估到江子算竟已扭曲到这种程度,不会是因为命不久矣,所以也想拉我当个垫背的吧。
汪家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雇佣得到的,他们也一直在追查当年汪家覆灭的真相。也许江子算从黎簇那里得知了真相,毕竟他们江家对情报收集很有一套,阿宁的确是个干练有为的女性,比她扭扭捏捏的弟弟不知道好到哪儿去了。
刘丧肯定也有他的利益所在,这样几股势力纠结在一起,共同构成了他们要置我于死地的理由。
“吴邪,没想到你也有被我阴的一天!”
“这位大兄弟,你可真是瞎子里最不要脸的,不要脸中最瞎的,改明儿把你给我们瞎爷介绍介绍。就这几个人也好意思找上门儿来,吴邪,你俩都不用下来,看胖爷和霸王花把这群鳖孙干翻!”
胖子说这话的时候直喘气,打红了眼,头上也没捞着好,头顶一滩血都顺着眉骨流了下来,一路结块,淌进眼睛里去。
小花比他稍微好一点,毕竟用棍子不需要近身肉搏,只有少许几处擦伤。
整个内室里由上面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想必这场冬雨一定下的很激烈,冬雷意味着雷暴的形成,一旦打起来便会没完没了的。
这不是轻敌的时候。我见状就要跳下去,突然地震抖了一下,另一边的石门也开了。
瞎子意外的出现在门后,不及我问他,他便朝我们大喊,“哑巴、吴邪!快点离开那里!”
我没听清楚他完整的话,铺天盖地的雷声就劈了下来,振聋发聩,闷油瓶脸色一变,刚想把我夹在腰际往下跳。
小哥突然脚下一个踉跄,我吃了一惊,扭身赶忙去撑他的肩膀。他有些脱力的单膝跪地,用指关节去顶太阳穴,神情中透露出痛苦和茫然。
我从没见过他这么脆弱的样子,吓得丢了魂,去攥紧他的手腕。
我知道他在忍耐,眉头紧锁,额头上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我慌了神,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惊慌中,我看见江子算那张小人得志的脸正在对我狞笑,对我做着口型道,“太迟了,一切都迟了......”
一定是雷声对他做了什么,我跟着张起灵跪了下去,我胡乱的、死死地扣住他,然后手忙脚乱的用双手去捂他的耳朵。
张起灵则用手轻轻搂了我一下,把嘴凑在我耳朵边上,刻意的让自己的气息变得平缓起来,若无其事地说道,“不要担心我,我没事。”

 

40

评论(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