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千人一面 (瓶邪) 三

☆雪落长白十三载 故人心归西湖畔☆

此篇为817贺文,可以看成是 见山是山01-42【已完结】的番外,沿用了里面的一些设定。

也可以看成是独立的一篇。

!!自行避雷 内含吴邪女装!!


二、

-

千人一面
三、


我们要进的地方,叫浪潮生。
外面看上去是一家酒吧,实际上是地下会所,类似于黑/市一样的存在。做买卖也不单是通过拍卖成交,大部分人喜欢用货来赌,货物流通已经变了质,逐渐变成了一个法外之地,对北京城里其他地方甚至是盘口都有威胁。小花曾经多次想把这里买下来然后整改,但浪潮生的老板软硬不吃,不肯松口,本来这就不是笔赔本买卖,浪潮生老板三番两次拒绝倒叫小花怀疑其实背后另有隐情,没想到胖子潜入过后真的打听到了有用的消息。
浪潮生的老板也会到场,如果胖子的消息无误,那我们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撬开老板的嘴,让他把消息吐出来。
“胖子在里面接应,进去之后就分头行动。”
我挽着张起灵的手,不便开口说话就用手指在他手腕内侧打悄悄话。
小花手下给我一个手包,里面装着不会被检测出来的贴身武器,小哥在我旁边,估计都没这些东西出场的机会。
我歪头看了一眼张起灵,他早就入戏了,虽然没有笑,嘴角却微微扬起,看向我的时候,温柔都要溢出来了。我的小心脏有点承受不住,影帝真不是吹的,幸亏他平日里还是面瘫,不然真叫我做鬼也风流了。
胖子就在一进来的地方接应我们,隔老远就看见了小哥,胖子冲上来拍着小哥的肩膀,直说小哥帅得发光。
“小哥,天真人......”
胖子这才好好打量我,狐疑的目光变成惊愕,他吹了声口哨,然后爆发出一阵笑声,“大花这也忒损了,肯定是报复你呢天真!哈哈哈,小哥这次可真是享福了。”
我不能说话,就用眼神警告胖子,胖子还在打趣,我就知道我这事情被他看见了,这辈子都要拿来膈应我。 
“别,天真,你这娇嗔的眼神,给小哥看了要出人命的,我可不想被小哥削。”
我不信我还能做出这种表情,就转身去求证小哥,谁知道他用手捂着口鼻默默把脸别开。
“不贫了,你们看到七点方向的男人了吗?”
我向胖子指的方向看过去,看见了一个瘦高的男子和身侧依偎着一个打扮妖娆体态丰满的女子,还有好几个魁梧的保镖。“他是这里的二把手,特别好色,可千万别让他看上天真你了。”
“他身上有消息吗?”张起灵冷冷地问,伪装的笑意一下烟消云散,把我搂到他的怀里。
“我看他不像做大事的人,但估计只有他才知道这里老板在哪儿。总之我们先收集一下情报再做商量。”
我轻轻地点头,张起灵离开时候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我的手,要我自己照顾好自己。
由于不能出声,我只好在人多聚集的地方走动,碍于小花给我的这双鞋实在是难穿,奢侈品品牌又怎样,还不如自己家的人字拖穿得舒服。
我只好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来之前张起灵就警告我不能喝酒,所以我手上什么也没拿。
看上去我是比较尴尬地坐在一边,实际上我在读宾客说话时候的唇语,人不可能是一无所知来到这里,安静地循着蛛丝马迹收集关于这家店和老板的消息,还不会暴露我的身份。
关于胖子刚刚所说的二当家,叫孟离生,在北京搞房地产,是个有钱的主,换女人如流水用完后就抛弃,因此名声一直很坏。
我见他一直在我能看见的地方转悠,怕不是胖子说的话要成真,结果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就见孟离生不怀好意的笑着走到我的面前,女伴不见了,只有保镖远远的跟着。
孟离生在我面前自吹自擂说了一番话,我没工夫搭理他也不便发作,便把他晾在一边。
大概是对女人放肆惯了,见我不理他便用手来拽我,“来这里的女人还装什么清高”云云,我最烦没有规矩的人,不论男女,按我的臭脾气就该把他摁在地上一顿猛揍。
我眼角瞥见好几双眼睛都在盯在这里,当众起冲突只会让我身份暴露,我按住了孟离生拽着我手腕的手,不着痕迹的挣开他的脏手,向着一个隐蔽的房间眨眼睛,暗示他可以带我去那个房间里。


四、

评论
热度(87)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