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明月沈天去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举火向雪原,长庚星不肯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不要空欢喜,要一生欢喜
写是寂寞,作是浪漫
见人敬慢,辄有喜愠

千人一面 (瓶邪) 四

☆雪落长白十三载 故人心归西湖畔☆

此篇为817贺文,可以看成是 见山是山01-42【已完结】的番外,沿用了里面的一些设定。

也可以看成是独立的一篇。

!!自行避雷 内含吴邪女装!!


三、

-

千人一面
四、


孟离生见我这么快屈服,会意地对自己的保镖打个手势,让他们稍微走远一点盯梢。
孟离生色迷迷的把门反锁上,就要往我身上扑,我实在不想被他的手碰到,就侧身闪过,孟离生扑了个空,先是有一瞬间的惊讶然后兴奋地搓着手,“还跟我玩欲迎还拒呢宝贝,老子就好你这口。”
我冷笑着一脚把他踹回地上,碾在孟离生的腰腹上,“喊谁宝贝?要不要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孟离生被我纯正的男性声音弄懵了,一脸懵逼愣在原地,我一想到他刚刚碰到我就一阵恶心,脱下右脚的鞋就往他脸上抽,被我抽了两下孟离生才反应过来要大声呼救,救字还没说出口连嘴里的血沫也被我一并抽回肚子里。
“砰”得一声巨响,门毫无征兆的被踹开了,张起灵站在门口,身体还保持着侧踢的动作,看见我之后大步走过来把我挡在他身后。
“没事吧?”张起灵侧头问了我一句,然后看向孟离生,冰冷眼神里透出的杀意让孟离生浑身颤抖。
“我没事。”我扯了扯张起灵的袖口,“就是揍渣男揍得太用力,鞋被我抽断了。”我有点委屈的拿起壮烈牺牲的鞋向张起灵抱怨道。
张起灵无奈的看着我,把窗帘上的绸子撕下一条来遮我的脚,单手把我抱在怀里,完全无视孟离生,把我抱到外面沙发里,另一只手里还拎着幸存的左脚的鞋,半开玩笑道,“夫人,要当心脚下,踩到渣滓伤了脚就不好了。”
我笑着去搂张起灵的脖子,“你也太入戏了,我有那么弱吗,那种人还没本事伤到我。”
我话音刚落,孟离生就鼻青脸肿地从房间里冲出来,带着众多保镖把我们两个人团团围住。胖子这个时候正好拨开人群挤到我们身边。
“出来挨打!按这里拳场的规矩来,输的人把女人交出来!”
张起灵挑着眉看了我一眼,其意不言而喻——这下不能怪我动手了吧。
张起灵淡淡的说道,“一起上吧。”
“老子到要看你还能嘴硬多久!”
胖子拽着我,“不是天真,这才多长时间,你又搞出什么事来了,当真红颜祸水呐!”
我叹了口气,心说你当我想这样吗。
拳场就在不远处,张起灵脱去外套,一个后翻跃到台子上。
孟离生还在嚣张,“老子今天不好好教训你这事没完!给我打!等那臭变态落在我手里,看老子怎么折磨他!”
张起灵脸一下子冷了下来,一言不发地活动肌肉关节。胖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咂舌道,“小哥这回是真生气了,你看那瘦竹竿说你说那么难听,肯定踩到小哥雷了。”
张起灵认真起来对付孟离生手下这群烂泥根本不用一分钟。四十秒,台上十几个彪形大汉全部被放倒,关节全断,不养个一年是别想好了。
最后台上只剩下两个站着的人——小哥和孟离生。
孟离生明显是慌了,平时被人保护的很好,根本没见识过这种场面,没意识到自己惹了一个不能惹的主。
张起灵是有点微怒的,我能看出来,没想到还能有机会从这样“安全”的场合得到张起灵对我的照顾和保护,实在是不亏。
眼看张起灵一步步逼近孟离生,突然台下翻上来三个身手矫健的人。孟离生喜出望外,慌张地命令,“你们...?你们是老板身边的人!快!快替我收拾这个男人!”
三人并不听命于孟离生,倒是有别的目的。
我仔细看了一眼他们的身手,心中警铃大作,胖子也警觉的皱起眉,我们两对视一眼,“不好!是汪家人!”
此时我也不顾身份会不会暴露,光着脚就和胖子一起往拳场跑去。
三个汪家人配合默契,没有想取张起灵性命的意思,旨在处处压制,张起灵当然不能遂他们的意,重重踏在其中一人的手臂上,借力一个高空翻转双膝跪在一人的肩上,双腿紧紧锁住他的脖子。
张起灵用的力度绝对不轻,瞬间拧断汪家人的脖子绝对不是难事,见他发力另外两个人也不收手,反而掏出了武器。张起灵眉头紧皱,他是不方便在这里杀人的,而汪家人也正是凭着这一点有恃无恐,拼死也要把张起灵控制在擂台上。
台下的主没一个害怕,看着局势变得紧张起来还以为是安排的打斗,纷纷叫好,喝彩声不断。
“不好!他们的意图就是把我们分散开!”
我话还未说完,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来一群汪家人,直接把我和胖子隔绝开。
汪家人的身手是我远比不上的,好比我去单挑黑瞎子和张起灵,更何况我现在穿着不便,更加施展不开。在我动作稍微跟不上的一瞬间,闪着寒光的匕首就架上我的脖子。
我冷冷道,“没想到,汪家还有这么大的势力潜伏在这里。”


五、

评论
热度(89)

© 海盐奶希 | Powered by LOFTER